甘肃挖掘机维修

甘肃挖掘机维修专业的挖掘机修理厂,擅长小松挖掘机维修、卡特挖掘机维修、日立挖掘机维修、神钢挖掘机维修、沃尔沃、现代、斗山大宇、加藤凯斯等一系列机子的维修,对于挖掘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常见及疑难故障有着丰富的挖掘机维修经验,维修咨询:157-2316-7687.

资阳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325C型机子大修)

资阳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325C型机子大修)


  美瑞特3天快速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维修!维修更专业!维修费用更便宜


  故障描述:

  昨天我厂维修了一台325C型卡特挖掘机,挖掘机干活已经有9000小时了,听机主说挖机干活时时候出现动作慢、憋车、挖机无力的故障,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就拨打了我厂技术部李师傅热线电话咨询了问题。

  故障点:四川资阳


  美瑞特挖机维修厂李师傅“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故障分析有以下几种情况:

  一、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挖掘机出现动作慢、憋车的故障原因有以下几点:

  1、要是挖掘机先导油路在正常的情况下出现故障,可能挖机比例阀和电磁阀控制电路出现问题了。

  ①检查控制器输出线路。

  ②检查比例电磁阀线圈有无搭铁或短路与断路。

  ③因电脑挖掘机动作的快慢和挖掘力的大小是随外界负荷的大小而变化的,当比例控制电路出现故障时,泵的输出就不能自动调节,发动机的转速就会不断地降低,直到熄火,所以出现严重憋车现象。


  二、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挖掘机动作慢,挖掘无力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①此故障的诊断与排除适合所有的电脑挖掘机。 动作慢、挖掘无力但发动机不憋车的故障则在先导油路正常的情况下多为压力和流量调整系统有故障。

  ②首先应调主溢流阀,将主泵压力调到3032MPa,然后再调流量。

  ③如不能通过功率调节器将流量调到要求范围,可调节流量调节阀。

  ④流量调节阀是通过增减垫片来调整的,增加垫片流量增大,减少垫片流量减小。

  ⑤如有流量测试仪,将流量传感器串入每一个单泵回路,并将发动机升至额定转速,在空载情况下将流量调到240Umin。

  ⑥若无流量测试仪,只能靠做动作的快慢,凭经验和感觉来调整流量。


  关键词:卡特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掘无力   挖掘机动作慢、憋车、挖机无力 卡特挖掘机动作慢 卡特挖掘机憋车  卡特挖掘机挖掘无力  卡特挖掘机维修  挖掘机修理 挖机维修 挖机修理

评论